close

同學們來參與黃千碩老師的課程,想必大家都是想要提升自己的價值,不想僅僅安於現狀,或是現狀就是一個困境吧!而我呢?雖然有著穩定的收入,然而,娶了老婆、生了女兒、買了房子,有限的薪水真的不怎麼夠用,因此,唯有改變自己、提升自己,才能夠突破困境。而現在的自己,更有希望與動力。

 

在學校期間,我們有課表可以按表操課,仍然有系統地逐步提升自己的能力,達成階段性人生目標;然而,出了社會以後,每天在崗位工作18小時以上,周而復始,僅是疲於應付上級所賦予的任務,沒有階段目標的狀況下,心裡更加空虛,對於工作更加倦怠。現在的我,一定要對我來有更為明確的規劃,築夢踏實,才會流逝在時間的洪流當中。目前我人生的生涯規劃主要針對創業、語言和出國規劃來說明:

 

 

就創業來說,我的專長是土木工程、政府採購等,但是我想針對「數位氣功學園」來進行發想。在我媽媽中風以後,因緣際會之下,遇到萬真師父,他的功力讓我媽媽身體機能奇蹟似的大有進步,因此,我想針對師父的醫療氣功來進行推廣,甚至藉由商業模式的力量,讓更多人可以體驗它的好處,來改善台灣的醫療健保問題,讓人們有著更為強健的體魄,就不需要面對病痛之苦,也減少浪費健保資源。

 

就語言來說,目前用英文和外國人聊天半小時以上不成問題,但是目標在未來兩年內可以超過900分,可以讓我的事業更國際化;另外,因為我們所有的邦交國幾乎都是在大洋洲和中南美洲,非洲只剩下史瓦帝尼,歐洲只剩下凡蒂岡,期望自己可以先增下學習西班牙文,除了對於現在這個工作有所幫助以外,也希望未來將事業投入在中美洲時可以暢行無阻。

 

就增加人生閱歷來說,創業而擺脫現在職業人身限制以後,目標每年帶家人去兩個國家,增加我們的視野,開發家人的腦力,體驗不同的人生。現在的我就是應該更為細心縝密的規劃我的未來,在付諸執行,希望,不久的將來,一切都會美夢成真。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Store/20080525000097/29" async></script>

arrow
arrow

    Kent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