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因為中風住院三個月,前幾個禮拜我都親自照顧她,不管是醫院的瑣事,或者是三餐照護(媽媽吃素,苗栗不容易找到餐廳,都自己煮)。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仍得聘請看護,才能維持我遠在高雄的工作。當我第一次假日返家的時候,媽媽就催促著我星期六下午要到萬真師父的位在苗栗公館的道場,我也八竿子摸不著頭緒。整天留在單位裡面,也不知道媽媽在醫院的那段時間,遇到那些人?遇到那些神蹟?當我到了道場的時候,師父道場位在三樓,但是媽媽還是坐著輪椅,此時,有三個人一同協力幫忙把媽媽扛到三樓。

師父的課程主要先是一個小時的師資班課程,按照進度教導我們相關的氣功心法,後面的一個半小時,是幫我們師資班的學員依照病症進行調理。師兄姐們主要的病症有中風、車禍傷及腦部、帕金森氏症與癌症等等,其他不是相當嚴重的就不再贅述。媽媽在第一次需要人扛著輪椅上三樓到第二次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爬上三樓每次到到場接受師父的調理手都能舉得比前一次還高,讓人難以置信。

而在調理的過程中,師父也問我身體有甚麼問題,一時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所以,師父也用一般的方式進行調理,但是我可以明顯感受到我的腳踝熱熱的因為之前在單位夜間查哨的時候,不慎造成嚴重的扭傷,後來因為照護不良,甚至造成蜂窩性組織炎,住院一陣子,舊傷一直都在,卻因此好轉。但是當師父調理之後,真的覺得腳部不適獲得舒緩。另外,就是自已的過敏性鼻炎與鼻竇炎,甚至到三軍總醫院開過刀,但是症狀好轉有限,經我接受師父調理後,在當週開車返回高雄時不斷的流眼淚,但是我可以感受到,這是鼻子疏通的症狀我不會再像上氣不接下氣,所以我開始深信,師父的氣功真的有其難以置信的價值。我是理工科系畢業,更相信實驗數據,但是當我接受師父的調理之後,除了師父之前所提出的質能轉換實驗室數據以外,更能親身體驗師父能量在我身上所造成之影響,希望大家身體都能因此獲益。

接下來,因為中風主要是因為腦部循環不良所造成的腦溢血或腦阻塞故當有腦部疼痛時就必須加以注意,先針對腦部疼痛問題提供影片,請大家按照指示親身體驗,感受是否有氣流在腦部流動,或是其他溫、麻、痛、熱等症狀,都是為了改善你頭部問題的冥眩反應(好轉反應),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把本篇文章珍藏唷,未來有偏頭痛或其他頭痛症狀,可以加以運用。

 

2018/07/05 肩背疼痛調理

 

arrow
arrow

    Kent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